2021的大陸劇,改編自一不小心撿到個總裁

女主角叫做顧安心,是顧仕集團的女兒

礙於一些誤會導致被家中趕出,一個人在外努力生活

男主角則是凌越,凌勢集團的孩子,也是一家公司的總裁

兩人在一次意外中相遇並且住進安心家中

在同居的一天天中也對此漸漸產生情感

卻因為現實的因素給兩人製造許多問題與困難得跨越

 

大財團遇到的問題果然不簡單,連最終大boss的角色我也沒猜出來

看似最溫順的凌家三兒子竟然才是想奪取繼承人之位的人

最初看似小惡人的凌家大兒子也在最後幫助凌越找出肇事的人

 

安心頭上被掛上母親外遇生下她及害當年同窗發生意外兩件事

讓她有段人生過得特別悽慘與悲傷

雖然最後都有給她洗白還了個清白

但我仍跟安心在劇中所說一樣「我無法原諒她

害了母親自殺、朋友反目成仇、失去一切的青春

要是我我也無法原諒,一輩子都會記在心裡(T_T)

3一不小心撿到愛.jpg

圖片來源: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果果到處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